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 2020年度网络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2020年度网络学习工作的通知》(桂教工委办〔2020〕46号)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在线教育培训工作,组 织开展好网络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0年5月7日至12月25日组织人员登录“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https://www.gxtzela.gov.cn)完成学习。

二、学习对象

校内各单位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党外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科级(含)以上干部。

三、学习要求

学员需自主选学不少于50学时的网络课程。学员要合理安排学 习时间,完成规定的学时要求。

四、其他事项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培训工作,加强对网络学习的组织,切实做好学员的学习管理和服务工作。

(二)参加过2019年度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学习的学员可以 直接登录网站或“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手机APP进行学习,也可以运用微信关注“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公众号参与学习,尚 未参加过学习的学员请按照《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操作指南》进行账号激活后,进行学习。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0年5月6日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