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广西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外代表人士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于近期组织开展广西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为广西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二、参赛主体和时间安排

参赛主体∶广西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

参赛时间∶2020年4月15日至9月15日。

三、参赛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参政议政的规定,聚焦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问题或其他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言献策成果以咨政报告的形式体现,包括背景、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内容,字数在3000字左右。

四、成果评选和运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将组织有关领导、专家对成果进行评审,择优评选"广西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并颁发证书。相关优秀成果将向中央统战部和自治区党委相关刊物推荐发表,特别优秀的成果将呈报自治区领导审阅。

五、成果报送

大赛期间,请各单位于每月10日前,将相关成果以Word文档发送至学校党委统战部OA邮箱,我部将按要求定期上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也可由单位或个人直接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gxfzxyj@163. com。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0年4月24日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