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南宁师范大学支社三位社员获3项国家基金资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分别公布了2023年度项目立项名单,九三学社南宁师范大学支社社员主持申报的3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他们分别是陈伟才研究员主持“掌突蟾属分类、物种多样性及演化机制——重点来自广西”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地区科学基金项目)、潘红交博士主持“清代壮族古籍《古布越歌》译注及语言学研究”课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以及赵迎冬博士主持“广西欠发达地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评价与风险研究:基于动态监测与画像技术”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这是南宁师范大学九三学社支社近年在学术科研立项取得的重要突破。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