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到南宁师范大学 调研党外知识分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到南宁师范大学

调研党外知识分工作


9月2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中共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交流对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名贤参加调研座谈会并介绍我校统战工作情况。学校统战部工作人员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名贤常委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情况。我校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文件精神,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机制建设、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大胆选拔使用党外干部,畅通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和交流联系渠道,建立统战和党建紧密结合的工作格局,积极推荐党外人士参加社会团体、学习培训和支持社会服务。

调研组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向南宁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南宁师范大学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在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引领,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力量等方面开展了有益实践,取得的较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我校党外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分别就党外人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并答疑解惑,并就知联会的建设以及一些社会问题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统战部供稿

                        2023年9月21日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