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金秋送暖:我校联合武鸣区组织台湾教师 召开中秋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我校党委统战部与武鸣区委统战部联合组织台湾教师及家属共15人召开中秋节慰问座谈会,送上学校和武鸣区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座谈会上一是向在座台师台属对学校、武鸣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二是表示将继续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台湾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在武鸣生活发展安心、顺心、暖心,坚定发展信心。台师台属们纷纷表示,感谢武鸣区党委、政府和学校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感觉像在家里一样温暖。

武鸣区委统战部和我校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