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学校看望慰问乔迁新居的台湾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陈名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等负责人前往武鸣,看望慰问我校两名乔迁武鸣新居的台湾教师沙部·鲁比和梁洲辅及他们的家属。

陈名贤部长与两位台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对他们顺利入住新居表示祝贺,并送上了鲜花和贺礼。他表示,两位教师作为首批使用公积金贷款在南宁购房落户的台湾教师,将自身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两岸一家亲”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两位老师能扎根广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跃升新台阶,为广西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沙部·鲁比老师将妻儿接至南宁,举家迁居武鸣,把新房装修布置成了心中理想的家,并特意遵循台湾风俗习惯,准备了鸡和汤圆,寓意“起家”和“团圆”。他感谢学校让他实现了安家梦,在学校工作的两年,他取得了长足进步,对未来在南宁师大发展充满了信心。

梁洲辅老师把妈妈也从台湾接来南宁,新家设计注重实用性和美观性的统一,非常舒适。他表示,自己在大陆多地工作生活过,最终是南宁师大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使他下定决心在学校武鸣校区附近购房、定居。他表示一定会用自身才智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