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统战部与武鸣区党委统战部联合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联系,我校党委统战部与武鸣区党委统战部于3月30日下午联合组织召开武鸣区校企合作座谈会。我校党委统战部、招生就业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代表和武鸣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投促局及各企业商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校代表就我校学科设置、招生就业形势、学院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武鸣区参会代表就城区区位优势、重点产业、就业形势、民营经济和部分行业领域发展现状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如何充分共享资源优势、实现校企互利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红云对武鸣区各位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武鸣区委统战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对本土企业诉求和本校学生需求的统筹,诚挚邀请地方企业来校选用毕业生,并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武鸣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黄任含表示,本次座谈会为深化校地交流合作起了步开了局,今后将持续为校企搭建更多合作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城区统战资源优势,不断探索产学融合、工学融合的渠道和方式,为学校和地方实现共赢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