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推送的网络课程在广西干部网络学院上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制作推送的网络课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铸牢民族团结进步根基》在广西干部网络学院上线,这是我校第一次制作并成功入选的网络课程。

该课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纲领,分别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政治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团结进步政治根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价值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精神根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道德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社会根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以及对于我们今天铸牢民族团结进步根基,对于广西目前大力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影响和现实意义。主讲人为我校档案馆馆长张再林教授。

课程内容简洁明了,纲目清晰,材料丰富,语言生动,上线后广获好评。截至目前,点击量已将近5000余次。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