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我校台湾教师参加广西常住台胞国情研修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统战部 [浏览次数]:

3月7日至14日,我校沙部•鲁比、蒯光武两位台弯教师参加由广西中华文化学院首次举办的广西常住台胞国情研修班。

这次广西常住台胞国情研究班通过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学员深入贺州市广西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黄姚统战文化展示馆、贺州市昭平县流动性红色教育基地——“桂江中山号”、梧州市中山纪念堂、李济深故居、梧州茂圣中国六堡茶文化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让学员在体验感悟中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通过统一战线领导各民主力量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弘扬革命先辈爱国为民崇高的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作为此次国情研修班的班长,沙部.鲁比老师表示,本次研习内容丰富实用,讲师阵容强大,未来扎根广西的深度又多了一层。两人还表示,台湾虽然是他们的故乡,但大陆永远是他们现在与未来立足的地方,期待两岸所有的通道畅行无阻。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