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自治区侨联、高校归侨侨眷联谊会和我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2021年1月4日,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名贤,广西高校侨联副会长、校侨联副主席杨春林,统战部副部长赵红云,离退处副处长黄境利看望慰问我校困难归侨侨眷和归侨侨眷代表,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归侨侨眷是中外民间交流的天然使者,做好归侨侨眷工作是统战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侨联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大部分归侨侨眷人士虽是离退休人员,但大家都继承和发扬爱国传统,把中国发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故事以及学校发展讲给海外的亲属、子女听,并通过他们讲给外国人听,增进世界对中国的了解,把中华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