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民进南宁师范大学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赵红云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南宁师范大学统战部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民进南宁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鸿远楼407会议室举行。民进广西区委会组织部部长欧阳杰、四级调研员吴燕玲、议政调研部四级调研员韦珺及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名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进区委组织部部长欧阳杰致辞,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南宁师范大学支部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支委会和全体会员传承好支部的好传统、方法、思路和活力。他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更好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崇高使命。二要弘扬民进以党为师的光荣传统,从中共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保持参政党的进步性,不断提升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水平。三要凝心聚力,共绘最大同心圆。积极投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为巩固何发展最广大爱国统一战线增光添彩。四要把组织发展作为支部的重要责任,抓好会员发展加强组织建设,扩大民进影响,以新的成绩为民进组织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民进南宁师范大学支部主委陈祖君对支部四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

然后,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民进南宁师范大学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卫绪华当选主任委员,陆勇当选副主任委员,赵凤玉当选组织委员,吴沁柯当选宣传委员。

卫绪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做好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二是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三是凝心聚力,发展组织。带领民进南宁师范大学支部全体成员,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把二十大报告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南宁师范大学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名贤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民进广西区委以及学校社员表示感谢,他向与会领导、同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教学与科研成绩。他希望民进区委直属南宁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在全新起点上,一要把牢政治方向,画好“同心圆”。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到新成效。二要发挥独特优势,当好“智囊团”。紧紧围绕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高质量献计出力,努力为推动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乃至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三要同心同向,砥砺奋进。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努力为巩固和提升学校多党合作事业开创新局面,在推动本校、本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南宁师范大学统战部  供稿     党洁  3908892

 



明秀校区: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长岗校区:广西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 邮编:530023

五合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合兴路3号 邮编:530299

武鸣校区: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版权所有©2015-2020南宁师范大学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5010702000725